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沥青砼拌合站试产仪式

2019-01-08 01: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朱文鹏  审稿人/孙立海

本站广东珠海讯  1月4日,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沥青砼拌合站试产仪式,珠海市国资委副主任陈萍、珠海交通集团董事长吴水龙、珠海城建集团董事长张凡、中铁十一局集团华南指挥部总经理周耿锋、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等领导出席仪式。

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由珠海交通集团路桥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珠海城建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自成立以来,交建公司全体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先后完成了项目立项备案、临时用地手续批复、沥青楼建安、传输系统采购等工作,陆续将沥青站运行系统各个分支组建起来。中铁十一局集团与其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互相帮扶、共同发展。

在仪式上,国资委领导副主任陈萍强调,发展的首要关键是安全、环保,要注重科技含量,保障工程质量,坚持以优质路面走向国内领先。珠海交通集团董事长吴水龙说道,交建公司迈出了发展的重要一步,接下来会面对更多挑战与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备战,才能打好每一场仗。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交建公司的多方位合作,全力支持交建公司发展,打造“共赢”合作局面。

据悉,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将立足珠海路面市场,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朱文鹏  审稿人/孙立海)

图片说明:

图1、珠海市国资委副主任陈萍讲话

图2、中铁十一局集团华南指挥部总经理周耿锋讲话

图3、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海项目经理许杨林为大家介绍沥青站

图4、合影留念

图5、沥青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