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南崇铁路NCZQ-3标扶绥制梁场项目劳务开标会顺利召开

2019-01-07 19: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德洋

2019年1月6日在南崇铁路NCZQ-3标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召开项目劳务开标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4家劳务队伍就CFG桩,厂区临建,土石方工程以及箱梁预制工程等各项劳务内容参与了投标。

南崇铁路NCZQ-3标项目经理部丁永铭指挥长携计划部部长张冰冰出席监督会议,并发表讲话。丁永铭指挥长指出:“此次开标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为了顺了完成扶绥制梁场项目,不影响整体进度,投标者中标后,需履行职责,按甲方要求进行作业,不得偷工减料。甲乙双方密切配合。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全部生产任务。”另外对此行的投标公司表示热烈欢迎。

招标会在副经理李振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验标、开标、唱标、记录、评审,整个招标过程运作严谨、程序规范,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和公正。

本次招标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南崇铁路NCZQ-3标扶绥制梁场的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各方面通力合作下扶绥制梁场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顺利完成承建任务。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