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昌赣客专首条接触线成功架设

2019-01-07 19: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雪亮 林子军 昌芷洵 王子豪 郭华峰

2019年1月6日,昌赣客专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的接触线架设施工在横岗至丰城东区间小港特大桥(DK59+091)顺利完成,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昌赣客专四电系统集成项目经理部负责承建的昌赣客专“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接触网专业上部施工作业全面展开,正式进入冲刺关键阶段。

现场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技术娴熟。随着恒张力放线车匀速推进,线盘缓缓转动,起锚、架线、紧线、落锚各项工序有条不紊、稳步推进。放线完毕,现场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目测检查和平直度检测,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本次接触线架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接触网首件工程施工,坚持过程管理,控制关键工序,统一规范了接触线架设施工工艺和作业流程,为接下来接触线架设全面展开和实现首件工程验收及建成精品工程,引领和带动昌赣客专四电工程建设达到管理标准、施工规范、监理到位、质量达标奠定了基础!(马雪亮 林子军 昌芷洵 王子豪 郭华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