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委吹响春运宣传工作“集结号”

2019-01-06 11: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春运大幕即将拉开,1月3日,西安局集团公司春运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后安康机务段党委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研讨,统筹策划,合理安排,全面吹响春运宣传工作“集结号”。

立即组织研讨。集团公司宣传工作会议结束后,该段党委立即按照会议要求,围绕如何理解要义、如何组织安排、如何抓好落实、有何高招4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明确队伍组建、重点任务和工作方法,安排总体思路,切实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迅速安排部署。创建通讯报道、视频宣传、网评引导三支宣传队伍。组织骨干通讯员组建通讯报道宣传队,讲好春运期间的服务故事和人物故事。以融媒体工作室为载体,集结视频拍摄和制作爱好者,组建视频宣传队,落实并创新春运新媒体制发。从机关科室干部中挖掘网评文学爱好者,组建春运网评引导宣传队,围绕春运积极撰写网评文章,进行积极正面的引导。实现纸媒、网媒全覆盖,正面、负面都要好的宣传格局。

激发全员参与。结合设备运维单位实际,安排宣传干部下现尝到岗位,用一人一点的方式,从细节挖事迹,以小见大,以小证大,以细感人,展示职工高尚情操。充分发挥“说说心里话”党内品牌的作用,发动全员实时讲好自己的春运故事,安排宣传骨干对于感人事迹跟踪报道,打好春运宣传工作战役,力争取得全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