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元化增开列车迎春运

2019-01-05 10:2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日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布春运列车开行方案,告知首次增开的多个热门方向列车开行信息,方便旅客出行。

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2019年春运发送旅客15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通过前期调研,该局集团公司预计管内第一个学生客流高峰出现在1月20日至23日,第二个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1日至3日,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和返乡务工客流为主。据悉,今年春运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增开北京方向日常动车组2对、夜间动车组2对、普速列车1对,增开上海方向夜间动车组3对、普速列车3对,增开广州方向夜间动车组1对、普速列车2对。

根据历年春运特点,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增开成都、重庆方向的普速列车。其中,新增西安至成都K4739/4740次、西安至重庆K4728/4725、K4726/4727次列车,与动车组列车优势互补,满足旅客多元化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