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防结合有效应对叠加客流

2019-01-05 10: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峰

(郝峰)近期,面对新一轮旅游流、探亲流等叠加客流,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积极投身到备战春运安全保卫工作中,本着“热情、务实、高效”的原则,推出了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倾力服务旅客,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为营造优质安全的服务氛围,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加大站车和沿线警力投入。他们以防火灾、防爆炸、防破坏、防盗窃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主动出击,在辖区内开展了整顿站车沿线治安、打击票贩子等一系列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打击和治理,该处辖区治安情况良好,为旅客创造了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