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反邪教宣传教育助学生寒假平安回家

2019-01-04 17: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近日,呼和浩特市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大量学生集中乘车回家,为增强学生及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1月4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呼和浩特东火车站二楼候车大厅开展主题为“关爱家庭珍惜生命 拒绝邪教歪理邪说”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不传播邪教言论、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等内容,教育广大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破除迷信、倡导文明,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健康的思想观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候车乘客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嘴脸,同时也增强了大家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