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鸡西市房建项目丰富多彩庆新年

2019-01-04 15:1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民

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鸡西房建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项目部为在新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安排新年活动,并组织职工收看习近平主席2019新年祝辞,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政治思想教育、民族自豪教育,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说,祝辞中习近平主席特别提到的都是人民群众,提到的是机遇和挑战,提到的是坚定不移把伟大的事业推向前进,做为国企的职工我们感温暖、感到责任,我们做为美好生活的创作者,一定努力工作,把企业发展好,把祖国建设好!

收看2019新年祝词1.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