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2019-01-04 15: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张振方

辞旧迎新元旦到,阳光普照山河娇。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枣菏五项目部开展了以“庆元旦 迎新年”为主题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下午2点项目部员工们欢聚在项目部院内准备活动的开始,项目领导同事们纷纷参与其中,两人三足、背对背运球、踩气球、心有灵犀猜成语、喊数抱团等活动。心有灵犀猜成语活动充分显示了员工们的配合默契度,踩气球充分考验了选手的稳准狠三要素。项目部院内叫好声、助威声、欢笑声是绵绵不断,项目部全体员工都洋溢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

新年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增进了员工感情,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士气,为枣菏五项目2019年施工生产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IMG_719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