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扎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2019-01-03 20: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

为增强铁路沿线居民遵守铁路交通法规的意识,近日,宝鸡工务段团委成立路外安全宣传小分队,深入沿线村镇、学校和田间地头扎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小分队将近期频发路外安全信息的宝天线卒落村、白家庄、新岔村等3个村庄作为宣传重点,进街头、入家户宣传铁路交通运输法规和铁路安全基本常识,发入宣传单,张贴铁路安全警示宣传画,向村民宣讲铁路护网附近烧荒、挖沙取土及放牧牲畜等对行车安全造成的影响,教育村民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和谐铁路。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张贴宣传图画20余张,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