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

2019-01-03 20: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梦春

志士惜日短,勇者常为新。2018年注定是载入乌鲁木齐客运段发展史册的一年。站在建局60周年的历史节点,我们不断迎接挑战和考验,既辛苦忙碌又收获满满。

奋进在向前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光阴飞逝,回望2018年,每个人心中都充满无限感动。此时此刻,让我们一起向2018年致敬!

我们的收获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乌鲁木齐客运段一起成长,一起锻炼。

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车队2018年大事记

正月是新年的伊始,我们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2018的到来。

2月,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了帷幕。上海七组全体职工齐心协助,积极行动,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鼓足干劲,打好春运攻坚战,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条件。

2月13日,在乌鲁木齐开往上海的Z42次列车上,乘务员们用具有新疆特色的舞蹈——麦西来普,为旅客送迎春祝福。

继续打好春运收官战!2018年春运,有你我共同坚守的身影。

3月1日,在上海开往乌鲁木齐的Z40次列车上,乘务员们为旅客精心准备了热闹非凡的“元宵喜乐会”

4月24日,段工会在小礼堂举办了“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上海七组的广播员柳端翠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5.1我们换了新颜,将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于旅客。

从“铁路蓝”升级成了“职业灰”,服装的变化表示着铁路也在与时俱进,穿上新服装的美女帅哥们,是不是很帅气很美呀!

6月,内高班学生放假,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轻松愉快的旅途,一路上我们载歌载舞。

7月我们迎来了暑运、防洪等重要时期,面对高温、暴雨、地震等多重考验,上海七组全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好防洪攻坚战。

为展示乌客人形象,提升人员素质,上海车队对全员进行了服务礼仪培训。

8月,我们继续战斗在防洪一线,坚守在高温下。

由于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陇海铁路宝成铁路发生水害,多趟列车停运、绕行,为确保旅客的安全,上海七组全员默默的坚守在岗位上,用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旅客的谅解。

9月,上海车队全体人员认真落实“百日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紧盯“三必保”。必保盈亏、必保安全、必保收入,以必胜的心态来完成此次三必保任务。

10月,在集团公司建局60周年之际,——乘务饭免费了!免费就餐这项暖心工程,让乘务员们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大家将这份感恩之心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11月,迎着纷纷扬的雪花,一年一度的冬运工作开始了,上海七组全体职工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坚强的斗志、扎实的作业功底,迎接冬运的到来。

寒冬腊月,悄然间2018年已经步入尾声,我们仍以最饱满、最热情、最贴心服务于旅客,2018圆满结束。

再见2018,再见,我们满满的回忆,满满的青春。

我们的感谢

看完乌鲁木齐客运段2018年大事记回顾,在这里,我们要感谢上级,感谢同事,感谢家人,感谢努力的自己。2018年拼搏的我们有得也有失,有苦也有甜,不论是欢笑还是泪水,每一段记忆都弥足珍贵。2019的曙光即将来临,新的征程即将开启,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实现心中的小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