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寒袭身来 喜讯暖人心

2019-01-03 12: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张志刚、梁邦焕

本站广西百色讯  2018年12月29日,传来大快人心的喜讯。广西乐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向中铁十一局集团发来表扬信,这是对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十标合同段,一年以来完成施工节点任务给予充分认可及肯定。项目部全体员工呈现一片沸腾欢呼。

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乐百高速公路项目十标合同段,位于广西凌云县境内,路线全长9.038公里,主要实体工程量;大桥2419.5m/8座,中桥244m/4座,涵洞13座,人行天桥50m/1座,隧道双洞958m/1座,服务区1处,路基挖/填土石方304.31万方/73.43万方。30m高边坡14处。

“打造绿色品质示范工程,建设广西最美高速公路”这是乐百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总目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在经理张舰书记杨超的带领下,认真落实业主提出的7s管理理念, 即“整改、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按照公司“双百”目标,打造标杆项目的要求,认真抓好乐百高速公路项目部的 管理各项工作。自上场以来项目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重一大”和廉政建设制度,坚持每月召开生产会议,进行动员,精心组织,科学布置施工计划,合理倒排工期,将任务分配到人,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规范施工作业,开展大干100天,120天劳动竞赛活动,进行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品质工程攻关,亮点工程打造,施工班组规范化管理等一系列 的创建活动,使项目部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施工生产井然有序,全体员工积极发扬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穿山越水,破土前行,攻克重重困难,不断提升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取得良好的成效。

据悉,该项目完成全年产值计划的101.9%,在业主第二、三、四季度综合评比中,全段17个施工单位,项目部被评为第一梯队先进单位称号。拱形骨架护坡、边坡挂三维网防护、边坡绿化以及预制梁厂被评为亮点工程。今年业主在我施工合同段,组织自治区建筑和交通行业单位来我部预制梁厂观摩会5次。2018年12月29日,广西乐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向中铁十一局集团发来表扬信,对项目部所做出成绩给予鼓励,为企业树立良好信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十一局集团乐百项目部全体员工更以百倍努力,坚挺不拔的毅力在施工生产中,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创效、创誉,坚决完成建设单位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文图/张志刚、梁邦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