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欢庆元旦、喜迎2019”多彩活动

2019-01-03 12: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朱文鹏  审稿人/孙立海

本站广东珠海讯  2018年12月31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开展“欢庆元旦、喜迎2019”趣味活动。比赛有:无敌风火轮、同心鼓、拔河、套圈等。

无敌风火轮是第一项比赛,考验的是团体默契度和协作精神,参赛者快节奏高喊着“左右、左右、左右、左右——”给队伍找节奏,其声势浩荡,淋漓尽致彰显铁建人团结力量。第二项比赛同心鼓,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海项目经理许杨林也加入队伍,在开赛前1分钟的磨合时间里,许总带领的队伍渐渐找到了规律,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将抛球击鼓117次,全程无间断,摘得冠军。

第三项是拔河比赛,当比赛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发出“一二、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一旁的拉拉队助威呐喊的气势也毫不逊色,恨不得抓起绳子加入其中。许总对第一场失意的队员进行耐心指导、交流技巧经验,果不出其然,下一场有了出色的转变,获得来之不易的首场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A队伍获得了拔河头冠。套圈比赛是最后一项,现场有洗发露、牙膏套装、洗衣液、宣传手册等各式各样的奖品摆了满地,工作人员将藤圈发给参加活动的职工,大家充分享受这别有一番的乐趣,还可以套到自己想要的礼品,倍感温暖与喜悦。

当天晚上,珠海项目部欢聚一堂、共庆元旦,许总对辛勤员工给予慰问,“感谢在座各位一直坚守着珠海项目部,2019年即将打响,愿我们一路并肩前行,继续奋战2019,干杯1晚餐后,大家在书记孙立海的组织下,一起到会议室共同观看中央卫视元旦晚会,与祖国跨年、与人民跨年、与坚守的兄弟单位朋友跨年。

2019年1月1日早上7点,珠海项目部全体职工朝气满满在升旗台前庄严肃立,升国旗唱国歌,坚定前进的信念,不忘最初的本心。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将继续奋进,助力珠海项目再创佳绩!(文图/朱文鹏  审稿人/孙立海)

图片说明:

图1、2019年1月1日早上7点升国旗奏国歌

图2、“同心鼓”活动

图3、“无敌风火轮”比赛

图4、拔河比赛

图5、趣味套圈游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