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兰州地铁项目举办迎新年活动

2019-01-02 20:4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达建政 杨莹洁

兰州消息  12月31日下午,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兰州地铁项目团支部举办了一场青年员工迎新年茶话会,大家在会议室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展望未来。

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项目负责人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回顾了项目部2018年的峥嵘历程,鼓励大家2019年要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实现自我价值。青年员工们也纷纷围绕茶话会主题说经验、讲收获、谈感受,互致新年祝福,表达了对新的一年工作的期盼和斗志。最后项目书记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新挑战,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完成施工任务。

会后,项目部全体员工还举办了一场辞旧迎新联欢晚会,晚会有二胡独奏、吉他弹唱、小合唱等精彩节目。在联欢晚会落下帷幕后,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餐厅欢聚一堂,共同为项目部的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