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白广城际项目冲刺“大干80天”劳动竞赛

2019-01-02 20: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娄建国 翟刚

广州讯  近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白广城际项目最后一段土石方开挖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项目2018年11月6日起开展的“大干80天”劳动竞赛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为春节前完成剩余所有主体底板节点工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白广项目在征迁压力全线最大开工最晚的情况下,主动出击、见缝插针,土建施工仅用不到合同工期一半时间就实现了主体结构全线贯通。在面对施工过程中基坑开挖地质结构复杂等施工困难下,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设备人员投入、细化责任分工、严把安全质量关。项目施工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分昼夜加班加点高效有序的向前推进,创造了6副地连墙施工仅用22天完成等众多壮举,12月底实现了完成产值目标的160%。一年来,该项目多次受到股份公司指挥部领导表扬,三次代表股份公司指挥部夺得珠三角城际劳动竞赛优胜红旗。

截止到目前,该项目施工范围内主体结构完成900米、基坑26万立方米的土方已全部开挖完成,9.2万立方米的石方全部爆破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