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强责任敢担当,立岗位展作为”演讲比赛

2019-01-02 20:4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帅佳

2018年12月31日14:00,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的以弘扬“强责任敢担当,立岗位展作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16位选手参赛,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充分。演讲深情并茂,激烈昂扬,在悠扬柔情的背景音乐烘托下,观众深受感染,情绪随着演讲者而起伏。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陈春娟选手以她雄厚的实力获得了一等奖,朱启松、连盛彬选手荣获二等奖,章文涛、王浩、王麒麟选手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传承了“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振奋了兴泉铁路全体参建员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对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为兴泉铁路建设再创辉煌奉献自我的决心更加坚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