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追我赶做标杆

2019-01-02 20: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不知不觉,已步入2019年。新年伊始,新年新气象,铁路人“比、学、追、赶、超”,你追我赶做标杆。

中国铁路集团公司西安局安康机务段为适应新时代新体制新要求,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先进标杆的头雁效应和鞭策激励作用,在全段坚持以“学习先进、查找不足、对标达标、持续改善、追赶超越”为基本原则,按照“一二五四”工作思路,围绕健全完善指标管理体系一个核心,瞄准标杆指标、标杆对象两级目标,运用“比、学、追、赶、超”五种工作方法,依照“立标、对标、达标、创标”四个阶段工作流程,大力开展全面标杆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不断推进“内实外美、平安和谐”安机建设。

该段激励职工比、学、追、赶、超,比是学习先进,对标找差距;学是查找不足,根据发展变化,不断进行动态学习;追是对标达标,健全评价考核机制,依据对标清单核对改进;赶是持续改善,利用过程控制、督导检查,赶上选定的标杆对象;超是追赶超越,稳中求进、持续创新,不断做到更先进、更优秀。

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铁路人做精做细做好铁路安全运输生产,为人民服务的追求永无止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