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套餐迎新年 齐聚萍莲温情浓

2019-01-02 20: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康炅

本站江西萍乡讯  “加油!加油……”篮球场上喝彩连天。12月31日下午3点,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高速公路A5标段,所有员工欢聚一堂,举办庆祝元旦系列活动。

江西温度骤降、飞雪飘飘分外寒冷,然而在萍莲高速公路A5标段项目部温情四溢、分外热闹!趣味投壶、定点投篮、拔河比赛、安全知识竞赛、你比我猜趣味猜词,各项活动分组进行,活动形式多样,适合老中青以及男女员工广泛参与,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加强部门及员工间的交流合作,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

拔河比赛现场,摩擦摩擦,跃跃欲试,下蹲,后仰,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一根绳,两种情,加油声,呐喊声在白雪皑皑的冬天里增添了一份火热。虽然同事们之间会有身高、力量的差距。但都不会影响作为团队重要一员的地位,奋力拼搏的那一瞬间,就是这个团队荣誉的代表。

员工是企业的主人翁,也是保持企业生机的源泉。作为项目党工委书记,肖三建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竞赛活动落下帷幕,主任、书记、经理、员工等都陆陆续续相聚在项目部的食堂内,丰盛的饭菜早已静躺在圆桌上等待着被品尝。大家举杯共享,畅谈新一年的期盼,酒杯倒满相互敬饮。吃饭的同时也少不了抽奖,抽奖前把卷分发给在座的每一个员工,抽奖箱和礼物准备就绪。抽到谁便是谁,大奖小奖,心意已满。一同庆祝这2018年最后一天,一同恭送2018,喜迎2019。

跨年大餐接近尾声时,餐厅里快闪式唱起生日歌,7位“寿星”在烛光中许下美好的愿望,集体生日环节共同祝福“寿星”们生活祥和平安,祝愿项目的2019更美好。领导的祝福、温馨的场面让“寿星”们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更没想到还能过一个这样热闹的生日,这种氛围非常温馨、和谐,让大家充满了更加奋斗向上的动力。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同追梦,共奋进,难忘今宵,再续辉煌,建功立业新时代!

整场活动历个6个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虽然项目大、人员少,工期紧,但项目为准备此次晚会,通力合作宣传组织、布置会尝台前幕后、串词彩排,在辛勤汗水中传递了新年祝福,在欢乐气氛中表达了良好祝愿,为新的一年准备了充足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同时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工作热情,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

员工们纷纷表示,大家很愿意参加这样的节目,很珍惜这场晚会所传递的祝福和勉励,鼓足干劲,建设萍莲高速工程,推动项目部在2019年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