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开展 “庆元旦、迎新年”登山活动

2019-01-02 12: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祺

为喜迎元旦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梅汕项目部房建分部支会于12月31日上午举行了“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早上九点,职工们带着对新年的希冀,齐聚丰顺县万佛园山下,兴致勃勃、蓄势待发。随着出发令下,参加活动的职工你追我赶向山顶行进。天气虽凉,但大家热情高涨,一个多小时的路途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关照,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开怀畅叙。穿梭于山林之间,呼吸着清新空气,感受最朴实的大自然。最后大家齐聚山顶,欣赏着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着美好的一刻,给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登山活动,增进了全体职工之间的沟通和情感,增强了房建分部大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年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中,做好开路先锋,助推梅汕客专工程建设进度。(余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