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国道214线昌邦公路加卡隧道全线贯通

2019-01-02 11: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 赵宁宁

西藏昌都消息  12月26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西藏国道214线昌邦公路项目加卡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至此,加卡隧道全线贯通,为西藏昌邦公路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卡隧道位于西藏自治区内昌都市经济开发区加卡村境内,所在地区的区域地形主要为澜沧江窄谷地貌,隧道双线总长925米,平均海拔3500米,是昌邦公路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加卡隧道的贯通,为高寒高海拔地区隧道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管理、施工经验。

昌邦公路是昌都市修建的第一条高等级公路,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公路全线贯通后,对沟通川藏,加强藏东地区对外联系起到重要作用。

加卡隧道左线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