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旦送温暖,吹响新年奋进集结号

2019-01-02 11: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二项目部2018年最重要的成绩是新老同志的加入,你们是项目部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二项目部副经理贾兴明说道。在2019年的第一天,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二项目部贵阳工点会议室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这里, “共同黔进,筑梦未来”庆元旦茶话会正在进行中。

座谈会上新老职工就工作的所思所感自由发言,有温馨、有感动、有幽默,有鼓励,总之一句话:热闹。主持座谈会的项目副经理贾兴明的发言,表达了对各位新老职工在2019年不断提升自身,把项目部建设得更好的殷殷期盼。新加入二项目部的新生力量绘制的未来蓝图激动人心,资历颇深的老面孔对年轻人的谆谆教诲也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在新年第一天,大家促膝谈心,畅所欲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深深感受到了项目部的温暖关怀。

除了情感交流,当然少不了肢体对抗。在篮球馆内,上午平静和谐的座谈被紧张刺激的比赛所取代。篮球撞击地面的砰砰声和跑动带来的剧烈心跳产生共鸣。平时工作上的好伙伴摇身一变为赛场上针锋相对的对手。虽然天气寒冷,篮球把参赛队员的手指撞得生疼,但是大家的每一次跳跃都竭尽全力、每一次传球都默契十足,跑动、扣杀、投篮,一举一动透出专业范儿。精彩的比赛引发了全场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2个小时的比赛转瞬即逝,挥洒汗水让全身上下热血沸腾,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你追我赶中团队精神油然而生。大家打趣说:“一打球岂止是不冷,甚至还有些热。”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和观众们一起上场进行了定点投篮的比拼,之前只能当啦啦队的职工也上嘲过把瘾”。

此前,由项目工会支会购置的取暖器、电热毯已经送到项目部贵阳片区一线职工的手上,解决了工班“取暖难”的问题。本次活动是二项目部“送温暖”活动的延续,也是项目部给放弃休假、坚守一线的各位职工送上的一份新年礼物。通过谈心和运动,温暖了项目职工的身心。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二项目部目前已经全面投入到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管线迁改及临电、临水工程中,“送温暖”是冬日里的一把火,点燃了项目职工在追梦道路上奋进的引擎。在团队合作和竞技体育中,项目部的力量被紧紧凝聚在一起,新年第一天吹响的集结号传递到了每一位职工的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