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员工 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2019-01-01 23: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关爱员工健康,保障企业发展。12月29日至30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员工体质,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做到施工生产、体检两不误,项目部及时与黔江体检中心进行协调沟通,计划将体检分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于12月29日完成,第二批次于30日完成。同时,为保障员工权益,确保达到“全面诊断、提早预防、提早治疗”的检查效果,此次体检内容涵盖了腹部彩超、心电图、胸片、尿常规、血常规、肝功等多个项目。期间,项目部专门安排车辆负责集中接送,为每位员工提供了交通便利,确保全体员工顺利完成了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如家庭般的温暖,激励全员在企业发展中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尚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