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开展“迎新年、展风彩”健步走活动

2019-01-01 23: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12月31日早晨,冬阳暖照。东和嘉园项目部开展“迎新年、展风采”健步走活动迎接2019年的到来。

自10月份上场以来,该项目领导班子坚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的理念,十分注重员工身心健康,要求全员合理安排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障职工休息休假。同时,为每名上场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在饮食方面,既保证食材新鲜,又做到营养搭配合理。每天晚餐后,员工三五成群健步走,边走边交流;每逢周六,还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其乐融融,使团队有活力,在状态。

此次跨年健步走活动,旨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激情,展现项目员工风采,同时为下步项目正式开工,尽快打开工作局面鼓劲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