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 中哈员工欢聚一堂 喜迎新年

2019-01-01 22: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40余名中哈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话中哈传统友谊,共筑同心梦,共同期盼阿斯塔纳轻轨工程早日建成通车。

中哈员工共同品尝着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风味的美食和水果,相互之间送上新年里最真诚地祝福,在轻松、欢快和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分享新年的快乐。参加庆祝活动的中哈员工纷纷激动地说:“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难忘和激动的日子,今日,我们不分彼此,我们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一起喜迎新年,共同祝福,共话传统友谊,同心筑梦,这种亲人般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温暖”。

2018年,项目部中哈员工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建设,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诗篇。2019年,全体中哈员工将更加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谱写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建设新的辉煌和成就,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和哈萨克斯坦“光明大道”新经济政策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其实现新的超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