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马跳车站双线大桥首座承台浇筑完成

2018-12-30 22: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胜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11时许,伴随着有序的指挥与操作,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马跳车站双线大桥6#承台灌注完成,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工程首座承台施工完成。

马跳车站双线全长430.2米,中心里程D1K384+531,孔跨形式108m系杆拱32+3×24+32+(36+64+40)m连续梁,桩基根数107根,墩台身10座,其上部结构复杂,并上跨泉三高速,是兴泉铁路7标施工难度最大的桥梁。马跳车站双线大桥6#承台长12.7m宽7.5m高3m,承台钢筋混凝土圬工方285.75m3。轨道公司领导与经理部领导精细谋划、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对马跳车站双线大桥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物资保障和资金管理进行大力督导与推进,确保马跳车站双线大桥钻孔桩各项工序安全、有序、快速进行,是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首要原因,一工区自工区经理至施工现场负责人严格监管,昼夜操劳,是马跳车站双线大桥首座承台浇筑完成的必要条件。

马跳车站双线大桥6#承台浇筑完成标志着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工程进入承台施工阶段,为桥梁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项目经理部开展的“大干60天  确保年计划”劳动竞赛活动鼓舞了士气,项目部将不断推行“以点带面,样板引路”的工作思路,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树立一面旗帜。 (贾胜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