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番高速公路项目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29 12: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吴继丹

本站东莞讯:12月28日上午,由东莞市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会同莞番高速公路建设第三管理处(业主)试验检测专家一行6人,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番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新建的工地中心试验室进行检查验收,从反馈信息中了解到,试验室硬软件各项指标全部达到规定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准予投入使用。

这个项目部于今年六月中旬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后,立即组建项目部并重点投入项目办公、住宿场所以及试验室等大临设施建设,特别是在工地中心试验室的建设上,严格按照东莞市安全质量监督站以及业主的要求,兴建试验场所,购买了试验设备,配备了7名具有专业资格证书(其中2人持有检测工程师,5人持有检测员证)的试验室管理和检测人员,试验室所有设施建设、设备仪器和试验人员于12月初建成并到位。

28日上午10点许,检查验收组领导和专家在该项目经理汪俊涛等项目领导的陪同下,依据试验室资质认证准则的相关要求,分别对工地试验室的资质授权情况、人员配备、人员资质、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上墙、试验检测设备、试验室环境条件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照和验收。在检查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先后查看了水泥室、土工室等功能室,对仪器进行了性能测试,详细查询了试验室母体资质、授权委托、基础建设、检测环境、人员资质、仪器资料及试验检查安全、质量、环保等保证体系,并对试验人员进行了理论和操作技能现场考核。通过检查考核,验收组认为该项目部工地试验室符合《广东省交通建设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各种试验条件满足施工和招标文件的内容,完全满足莞番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需求,并宣布验收合格,允许投入使用。

至此,该项目部工地试验室的一次性验收通过,为即将开工的施工中进行各项指标的试验检测,确保施工安全与实物工程质量奠定了基础!

(张光林  吴继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