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管内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工作

2018-12-29 12: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

为切实提升线路治安管控力度,确保元旦假期期间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稳定,12月29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深入管内锡乌线235公里至255公里区段开展线路巡查及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工作。

期间,民警一是对此区段内护网、桥涵等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对桥涵积雪、草害等隐患进行重点登记;二是督促巡防队员要进一步强化线路巡视力度、堵塞漏洞,严防线路两旁进网放牧、翻越护网横越线路等违法行为发生,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深入牧户家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通过案事例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牧民宣传爱路护路知识。此次巡查线路共计20公里,下发宣传册3份,受教育牧民3人。未发现线路安全隐患。

线路巡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