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前通信设备健康体检

2018-12-29 12: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小冬

2019年春运将至,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高铁通信车间为切实提高高铁通信设备质量,确保春运期间通信设备运用稳定,车间根据段要求,开展了春运前设备检查整治活动,这是春运前海南环岛高铁通信设备的一次全面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段及车间高度重视,车间根据段下发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细化了春运前设备检查整治方案,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2018年10月17日至2019年1月8日为检查整治阶段,2019年1月8日至2019年1月10日为分析总结阶段。

活动期间,车间根据活动方案对管内所有的112个通信站点的设备及附属线路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填写“设备健康体检表”,同时针对前期春检、秋鉴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克服,重点对管内传输设备、防灾设备、FAS设备和重要行车电路进行了检查,及时消灭影响行车的设备隐患。

车间正积极推进春运前通信设备健康体检工作,狠抓落实。开展春运前设备检查整治活动效果明显,通过此次活动,为2019年的春运通信设备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