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冠路中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成功通车运行

2018-12-29 12:0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张兵兵

12月29日,由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花冠路中段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的第一合同段成功交验通车。

贵阳市花冠路路提升改造工程是2018年贵阳市的重点市政工程。全长 23.6 公里,作为连接贵阳市南明区、经开区、花溪区的一条快速通道,起点位于南明区粑粑街与市南路交叉口(冠洲宾馆桥头),终点止于花溪区甲秀南路与花桐路交叉口(国宾馆路口)。本项目标标段起点里程为K0+630,终点里程为K2+140,全长1.51㎞。道路提升改造内容主要为:道路路基病害处理、车行道路路面改造、人行道改造、井圈井盖治理、电力管道改造、天桥装修、下拉槽两侧挡墙及隧道、箱涵内装饰装修、绿化工程、照明工程提升等,合同工期6个月。

虽然,近日贵阳市温度零下5度左右,滴水成冰。而为保障花冠路中段第一合同段提升改造工程早日完工,项目150多名“中铁人”人始终天热火朝天地日夜奋战,终于在今天成功交验通车运行。期间,项目全体员工发扬“忠诚担当,打造精品”的工匠精神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益求精地做好标段道路提升改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确保提前竣工的节点工期。

要想富,快修路。花冠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成功交验通车,标志着贵阳市城市道路建设又多了一条南北交通快捷大通道,把贵阳市南明区、经济开发区、花溪区快速地连接在一起,使老城区和经济开发区在经济、技术、文化、各种资源快速地有效地融合在一起,取长补短,有效提高贵阳市绿色文明发展的综合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