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广东省首个项目 ——龙怀高速胜利建成通车

2018-12-28 22: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罗凯 肖翔

12月28日10点30分,中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龙怀高速胜利建成通车,该项目也是该公司在广东省完工的首个项目。

龙怀高速是汕头至昆明高速的重要路段,也是广东拾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网规划主骨架。龙怀高速与梅河、粤赣、大广、京珠及广乐等5条高速共同构筑广东省北部地区高速公路网,实现了广东北部山区横向高速联系“零”的突破,为粤东、粤西北搭建了联络通道。

中铁五局二公司承担龙怀高速TJ39标管段长7.9公里,工程造价2.1亿元,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大桥3座,涵洞4道、通道16道,互通1处。

项目自2015年9月份进场后,主动出击,熟悉环境,学习广东拾双标”标准,克服了征地难,施工条件差等困难,取得了全线第一个拌合站、试验室验收;第一根桩基;第一个墩柱“三连冠”。在全线临建评比中荣获“综合评比第一名”、“拌合站临建标杆”两项荣誉。在业主开展的各项劳动竞赛中,项目连续取得进度“达标奖”,累计获得业主合同外清单奖励33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