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向党述职 述出新动力

2018-12-28 21: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刚

为认真落实《安康机务段关于开展2018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安康运用党总支组织地勤、西康、阳安共7个班组党支部书记召开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后,该车间党总支书记宋小刚要求车间团总支书记利用此时机,向车间党总支进行述职。

团总支书记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的精神,分析了车间团总支当前存在团员多团干少、工作流动性大、清一色都是男性等现状,反思了今年以来在共青团工作中存在青年思想引领不及时、组织建设不完善、服务意识不到位、活动效果不明显、品牌创建有差距等方面的问题。

结合段团委的要求和前期团员青年的意见征集,制定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通过增设团支部、完善团小组,壮大服务队伍;通过在外公寓灵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解决团员流动性大,难以集中统一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的问题;通过建立团员积分制管理建立公平公正的推优渠道,吸引团员青年朝着可以一步步实现的目标去奋斗;通过文学、阅读等兴趣社团的作用发挥,加快车间青年文学社及新闻宣传品牌的打造。

“年轻人有想法、有思路就放开手脚去干,车间将全力支持1述职完毕,车间主任魏学锋的讲话赢得现场一片掌声。他也强调团组织要加强青年思想引领,紧扣工作主线,充分发挥青年在保安全、促生产方面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