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协调 不懈努力 广东省深圳地铁16号线四工区建构筑物顺利拆除

2018-12-28 12: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旭

为确保深圳地铁16号线工程建设如期开展,加快整条线路施工进度,经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办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不懈努力, 2018年12月26日,地铁16号线同乐村站建构筑物顺利拆除,打响了地铁16号线工程建构筑物拆除第一炮。

同乐村站位于深汕公路与同力路及乐其路的交叉口处,该站口沿深汕路布设,待拆建构筑物一直影响着地铁管线、人行道建设施工,成为同乐村站一期主体围蔽施工最大“拦路虎”。本次拆除私宅、简易房建筑面积805平方米,预计移交施工面积约2200平方米。

一直以来,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办积极开展项目征收补偿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想尽办法,从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到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全员投入,深入现场,积极协调,有效促进了本项目征收补偿工作的顺利完成。本次的拆除工作,将大大加快地铁16号线整体施工进度,为如期完成项目总体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在房屋拆除过程,深圳地铁集团征拆中心查显芳副经理,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办杨玉堂副主任,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陈东旭主任,中国铁建16号线指挥部袁兰荣副总经理、中铁十一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6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四工区项目部指挥长薛楷斌等领导高度重视,到现场做好组织指挥协调,确保了拆迁工作顺利快速推进。

(陈东旭)

附图说明:

图1、深圳地铁集团征拆中心,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办,龙岗区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中国铁建16号线指挥部、中铁十一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四工区项目部等领导到现场组织指挥拆迁工作

图2、开始拆除房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