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特殊党费显忠诚

2018-12-28 08: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黄凛

(李锡秉 黄凛)“11月27日,离休老党员孙惠兰老人在医院病榻上,强忍病痛折磨,委托我们向党组织交纳大额党费2万元。”12月19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离退休管理部负责人对说。

这已经是孙老今年第二次向党组织交纳大额党费了。2月7日,孙老通过所在党支部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

孙老1944年9月参加革命工作,同期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离休。离休前是原济南铁路局机关老战士协会组织部部长,离休后担任局机关老战士协会常务理事。

“我是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不忘党恩,信念永存。向党交上党费2万元,表达我对党的忠诚。我永远是党的女儿,是人民的勤务员,永远保持着一名普通党员的本色。”11月27日,患有重病的孙老亲笔写了一封给党组织的信,字里行间尽显一名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热爱和浓浓的感激之情。

孙老离休后,已不知捐过多少次款了。从2004年冬季始,济南时报与济南慈善总会开展“雪中送炭”爱心大活动。孙老慷慨解囊,多次向这一活动捐款:5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连续多年,孙老都是在捐款活动开展第一天捐款,并且都是当天的捐款最高额。

孙老始终关注贫困群体,先后向希望工程和国内遭受自然灾害的灾民捐款捐物共计价值1万多元……

孙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她一生的革命征程中,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计报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党为人民做出了贡献。“我唯一的希望是共产党好!新时代下的中国好1孙老经常对家人和同事们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