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7 15: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viewfile.jpeg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芳主持。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技工学校也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

技工学校党委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希望通过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继续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也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动员令。大会隆重表彰了改革先锋,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民群众是真正的历史创造者,学校工作也要充分调动发挥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