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镇铁路扬州南变电所首组横梁成功架设

2018-12-27 12:2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子怡

12月2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连镇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连镇铁路扬州南牵引变第一组27.5kv馈线架构基础横梁完成对位、坚固、落臂等作业工序后,成功架设,为后续软母线架设提供了便利条件,标志着连镇铁路扬州南牵引变电所施工全面展开。

连镇铁路站后四电工程涉及通信、信息、信号、电力及电力牵引等五个专业。其中牵引变电专业新建3座AT牵引变电所;新建6座AT分区所;新建3个AT所;新建1座开闭所。原计划2020年8月底开通,业主调整为2019年底开通,要求于2019年6月30日完成主体工程。

为确保扬州南牵引变电所施工的快速优质推进,面对前期物资供应紧张,冬季连续雾霾和夜雨,施工现场混凝土浇筑、深基坑开挖施工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和施工重难点,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合理调配人机物等各生产要素,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参建员工顶风冒雨战严寒,按期完成了扬州南牵引变电所基础浇筑、设备钢支柱组立等施工,成功架设首组横梁。(张子怡)

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