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伴我行 咸阳通信车间举办劳动安全竞赛

2018-12-26 17: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乐

为加强团员青工劳动安全意识,加强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结合咸阳通信车间实际情况,12月21日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在车间组织团员青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抓住三个环节工作:

一、抓好赛前准备和动员环节,不打无准备之仗,为活动奠定基础!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动员,使参赛人员充分了解劳动竞赛的目的、意义、要求。在快速、优质、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开展本次活动

二、抓好过程控制环节,不做无用之功,保证活动有序开展。精心策划劳动方案,建立竞赛组织,使竞赛活动有人抓有人管。

三、抓好竞赛总结表彰奖励环节,发挥激励作用,促使活动长久有效。

通过本次劳动竞赛,进一步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风险意识,在今后生产中保安全、保质量为铁路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咸阳通信车间  李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