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中铁隧道局、中铁十五局等6家单位到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参观交流

2018-12-26 01: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洛阳地铁讯(王 雪)12月19日下午15时,中铁十一局、中铁隧道局、中铁十五局、中国铁建、中铁一局中铁十九局六家单位共计四十余人到洛阳市轨道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进行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地铁施工组织管理,学习、推广、应用亮点施工工艺,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广泛弘扬工匠精神,共同打造样板线路,以优质地铁助力城市发展。

观摩团一行在进行简单的安全告知后,进入青年宫站施工现场,规范的安全讲评台、质量展示区、企业氛围浓厚的文化宣传版面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人员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拍照录像。项目负责人向观摩团成员全方位详细介绍了驻地建设、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党风廉政建设及青年宫站现场组织管理和标准化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项目打造智慧工地效果,获得了观摩团成员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对现场渣土存放区、裸土覆盖、定时洒水车冲洗路面、自动喷淋系统、雾炮机的使用等扬尘治理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夹马营站召开的座谈交流中,观摩团与项目管理人员就防水施工过程中的重难点、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使观摩团成员了解了夹马营站主体结构采用混凝土结构自防水与柔性全包防水层相结合的防水方案以顶板防水的施工特点。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对水电四局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其次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都收获颇丰,拓展了视野和思路,回去之后将总结和吸收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取长补短、自我完善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共同为建设美丽洛阳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