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多举措加强冬季安全施工

2018-12-26 01: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入冬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针对冬季安全施工特点,加强冬季施工安全方案落实,提升安全举措,严格确保冬季施工安全质量。

公司高东高速公路项目结合冬季施工安全管控点,组织项目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对冬季消防应急预警、物资保障、应急抢救等关键环节组织全员进行演练,并总结完善应急预案,系统的提升的冬季施工安全预案水平。

公司枣菏高速5合同段项目结合项目施工地域特点,编制冬季施工方案和冬季施工安全方案,调配冬施混凝土配合比,采取保暖措施,购买冬施保暖材料等各项工作,定时派人现场巡查施工温度,确保了冬季施工的安全可控。

公司所属其余各项目,在冬季期间强化员工安全教育,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现场管控,做好设备的安全维护,为冬季施工提供了安全保障。

一公司多举措加强冬季安全施工.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