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机~天明挖区间全线贯通

2018-12-25 18:5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红亮

(成都地铁讯   王红亮)2018年12月24日凌晨一点,机场南站~天府国际T3T4站明挖区间主体结构最后一块顶板(第98段顶板)浇筑完成,标志着本区间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机~天明挖区间全线贯通。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承建的机~天明挖区间(YDK70+101.473~YDK72+292.000)长2190.5m,均为钢筋混凝土箱涵结构,标准段结构净高7.6m,净宽6.0m,底板厚底1.1m,侧墙厚0.9m、顶板厚1.0m。本区间按照22m/段共划分为100段,混凝土工程量11.5万方,钢筋工程量2.2万吨,防水工程量13.1万平米。

机~天明挖区间主体结构自施工以来,紧扣主体结构施工重点部位及关键环节,积极组织协调,克服高温酷暑及雨季等多种不利天气因素,合理配置人员、设备、材料等资源的投入,攻克施工中的多个难点,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秉承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的要求,保证主体结构稳步推进。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完成了机~天明挖区间主体结构全部施工任务,完成了本区间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目标、工期节点目标,成功地为成都地铁建设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