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获得2018年度西安市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BIM应用)“先进单位”称号

2018-12-25 17: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华、张红勇

西安消息:12月21日,西安建筑业协会在西安市召开了“西安建筑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度西安建筑业信息化年会”,会议对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个人及“唐都杯”BIM应用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 

会上,中铁七局三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西安市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BIM应用)“先进单位”;技术中心张红勇被评为2018年度西安市推进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BIM应用)“先进个人”;曲江大道、长沙机场大道、丁家营制梁尝甜永高速、杭州地铁3号线、城北线Ⅲ标6个项目部分别获得西安市第二届“唐都杯”BIM应用大赛综合应用优胜项目三等奖。

从2016年起,该公司开始开展BIM信息化工作,先后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谢宝琎同志为组长的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BIM应用基地,发布了“十三五”信息化推进方案,开展了轨道交通、高铁、市政路桥工程等BIM科研试点工作。

目前,该公司BIM应用项目总数达14个,占在建项目36%,BIM技术主要应用于项目测量、施工图复核、施工方案制定、施工图交底、施工组织规划、项目投标等方面,累计开展了7次外部培训和14次内部培训,总人数超过200人,培养一级建模师41名,二级建模师3名。参加各级BIM大赛,获国家级奖项1次,省部级奖项7次,厅局级奖项6次。

(李小华、张红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