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盐田区住建局到深铁8号线组织开展 消防安全文明施工联合检查

2018-12-25 17: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宁

根据月度安全文明施工检查要求,12月25日,区住建局带队到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文明施工联合检查。区环水局、区安监局、盐田街道办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他们一行深入望基湖停车场咽喉区、运用库等工点,在运用库顶板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项目书记对现场文明施工、环水保、隐患排查治理和治欠保薪等工作的汇报。同时,对现场文明施工实际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项目部严格落实现场带班制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文明施工良好,生产一切正常。

最后,检查组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注意顶板后浇带位置的安全警戒,在保证文明施工的同时,把控好施工的细节问题,持续抓好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考虑到现场模板的绑扎,存放木方较多等情况,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布置灭火器的使用位置和使用数量,切实消除现场消防安全隐患;三是施工过程中电焊和切割等动火作业要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制度,临电问题要逐一排查,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加强每一环节的风险管控,形成制度、清单、分析材料和应急预案;五是严格落实文明施工各项治理措施,确保工地及周边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环境。

项目安全总监等施工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王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