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昆线尔赛河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8-12-25 17: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12月25日,成昆线尔赛河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部全体员工的协力配合下顺利开通。

尔赛河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建立于1970年,海拔2200米,气候严寒,交通不便。项目部自进场施工先后克服了设备陈旧、材料转运等诸多困难,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结合轨道车、慢车转运相关物资设备,主动与业主、配合单位沟通协商,量身定制施工方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加强施工中的过程控制,自始至终把好质量关,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展现了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据悉,尔赛河联锁设备改造工程主要涉及房建、电力、信号、通信等多个专业,主要工程数量包括:敷设信号电缆13265米,开挖电缆过道16组,新增轨道区段14个,新增信号机13架以及道岔5组;电力低压电缆引入1路和通信TDCS等业务通道倒替。尔赛河站的顺利开通,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8年既有线改造工程施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