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18-12-23 18:5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玲

为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广深(梅汕)项目部党支部12月17日召开支部大会,由集团公司优秀党员马希哲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如何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党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进行了授课。

课上马希哲同志从自身角度出发,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党员心得,他讲到,党员要守党章、强党性,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要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且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坚决不做。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

马希哲同志结合教育主题,紧密联系我们工作实际,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为梅汕项目部施工生产、企业文化建设的推动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

拍摄人:李艳玲 拍摄地点: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拍摄时间:2018.12.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