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抓好广东省交通厅集体安全约谈会议精神落实

2018-12-23 18: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近期召开的在粤在建工程施工的大型企业领导人集体安全约谈会议精神的落实,做到安全警钟常鸣,安全管理精细,安全工作到位,确保收尾工程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这个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安全管控,全方位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和考核,工程建设两个多来没有发生一起工程安全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连续两年被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评为“平安工地”,在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及深高速股份公司以及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的多次检查、考核和评比中都受到好评,获得表彰奖励。

为了迅速传达贯彻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近期召开的在粤在建工程施工的企业领导人集体安全约谈会议精神,吸取一些施工单位安全事故的教训,把剩余工程的安全工作抓紧抓好,采取了一系列宣传、贯彻和落实的有效措施。一是由公司安全总监张兴威采取召开大会、深入施工现场和作业班组等形式,认真学习和传达了广东省安全约谈会议精神,对今后安全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工作责任和考核奖罚措施;二是根据标段工点减少,工程较集中的特点,将采取每周进行一次巡查,每半月进行一次综合检查的办法,重点加强运梁架梁现尝低碳城大桥桥群现浇梁、高边坡防护等工点的安全监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对违规违章操作的人和事一律按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三是将不定期对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让每名施工人员打牢安全防范的基础,筑牢预防安全事故的堤坝,切实做到“三不放过”和“三不伤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