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全部完成

2018-12-23 17:0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谈军志

本报临沂讯( 于值唯)“500米长的无缝钢轨在牵引车的帮助下缓缓落在承轨台上,20余名工人对钢轨位置进行矫正,两台螺丝机对扣件螺丝进行安装……经过40分钟的流水作业,长钢轨顺利铺设完成。”12月20日下午15时,随着钢轨牵引车顺利驶出鲁南高铁DK219+340.55处路基,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鲁南高铁二标管段内47.805公里铺轨施工全部完成。

自12月9日铺轨施工开始以来,该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工程线施工安全质量专题会议,通过对现场防护及施工人员培训、完善施工计划、加强现场清理、加强行车安全等系列举措,确保了铺轨施工按期安全优质的完成。

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防护栅栏、电缆槽、电缆井等附属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为2019年鲁南高铁全线的按期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