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组织职工“迎冬至、包饺子”

2018-12-23 15: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北方有句俗语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2日下午,蒙华铁路二工区组织员工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活动。让大家在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的同时体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为了充分照顾职工生活习惯,工区食堂准备了荤、素两种饺子馅,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大家各司其职,从强项入手:搓面球、擀面皮、包饺子。男同志用料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圆,彰显北方大汉的豪气与爽朗;女同志用料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江南才女的秀美与灵动。大青花饺子、元宝饺子、月牙饺子……大家积极参与,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大家将所有美好的祝福包进水饺,将团结和友谊融进水饺,离别愁绪在这温馨的氛围中烟消云散。

晚餐时,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外出归来的员工忘却了冬日的寒意。使全体职工尤其是新员工享受到在项目大家庭带来的特别关爱。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ershiy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二十一局</a>三公司蒙华铁路组织职工“迎冬至、包饺子”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