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原儿女解囊助学 中铁快运承运“爱心”

2018-12-22 01: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程岩 王小平

(王亚琼 程岩 王小平)近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漯河营业部工作人员王玮华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漯河市“今夜情怀”爱心团队队长吕红杰通过微信给她发了十几张爱心团队成员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兴仁乡博思格特殊教育学校与学生们的合影。吕红杰留言说:“今年,爱心团队几次通过你们运输的助学物资,学校都及时收到了,孩子们也都非常喜欢,真是太感谢了1

10月7日下午,吕红杰告诉中铁快运武汉分公司漯河营业部工作人员王玮华,“今夜情怀”爱心团队将有一批募捐来的助学物资准备通过中铁快运公司发往四川绵阳安州区兴仁乡灾后重建的特殊教育学校,请营业部予以支持。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营业部负责人罗良立即详细询问核对了助学物资运输的运量、去向、时限要求,以及运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当即承诺一定准时、安全地将助学物资运达。王玮华认真做好助学物资的外包装防护和后台信息的全程盯控,并加强与途经各中转站的紧密联系、配合,及时掌握运输全程状况,确保将这批货物安全、准时地运达目的地。

今年10月份以来,经漯河营业部工作人员全力协作服务和全过程盯控,先后有3批助学物资安全、及时地发往了四川灾后重建的特殊教育学校,中原儿女爱心团队的真情真意通过中铁快运公司顺利地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