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2018-12-21 16: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12月21日,在岁末年初这个关键时期,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会议主要是落实中央部委、股份公司、公司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轨道公司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实际,对各上级单位相关要求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轨道公司安全总监顾锡学主持并致辞,全国各铁路、地铁15个在建项目部主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80余人参会。

会议对当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轨道公司整体安全生产形势、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进行剖析,对2018年岁末、2019年年初这段关键、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各项目部要通过查摆现场安全问题,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堵塞管理漏洞,规范施工行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轨道公司岁末年初以及今后长期一段时间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为轨道公司顺利履约和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2019年轨道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安全生产格局,在公司全面领导下,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2019年要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体系梳理、安全隐患治理、危大工程安全管控、安全教育培训、防洪度汛、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着手,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极端严峻性,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轨道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创建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