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思维让党建工作“活”起来

2018-12-21 08: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石本驹 周奇

(傅洛炜 石本驹 周奇)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先后在贵阳、重庆、成都三个片区召开示范党支部创建现场观摩交流会,回顾总结工作,认清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19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全面夯实党建基层基础,运用创新思维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见到实效,为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去年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推进示范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成都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承担起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改革发展的历史责任;围绕新时期对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出的新课题,创新管党治党的方法和手段,全面夯实党建基层基础,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要高标准定位、创造性升华示范党支部创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锻造坚强组织体系为重点,持续推动抓党支部建设的责任落实;以抓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为保证,持续强化组织生活质量;以破解中心工作难题为目标,持续提升党内活动的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