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地专属电影院

2018-12-20 11:0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2月15日晚7点,刚在宿舍洗完澡换好衣服的沈强急忙拉着工友于波准备去项目部“工人之家”。

“听说项目部今天在我们‘工人之家’建了个放映棚,今天晚上开始,我们就有自己的专属电影院了,以后可以不出工地也能感受到电影院的观影氛围了。”

“是啊,听说今天晚上是首映式呢,播放的还是热播大片《我不是药神》呢,赶紧走,不然晚了就没有座位了。”

两人在来到影院时,只见近300平的放映大棚已是坐得密密麻麻,两人赶紧找了两个空座坐了下来。

10分钟后,热播影片《我不是药神》如期而至,现场百余名工人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在一次兴趣调查中,我们发现许多农民工兄弟喜爱观看电影,于是我们就有了建一个‘工人影院’的想法,项目部在得到上级单位的支持后,共斥资近5万元搭建了这个放映大棚并配备了专门的放映网络和设备。同时,这个影院还有另一个功能,就是以后我们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也可以在这里集中进行了。”‘工人影院’的策划人,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高锦鹏看着大家专心的观看电影,一脸惬意的介绍道。

一直以来,项目部都秉承着"视工人同员工亲人"的理念,在工作中严格要求,在生活上细心关照,先后建立了农民工夜校、工人书屋、心灵驿站等关爱农民工的硬件设施,同时还加大职业健康教育、开展农民工体检等一系列关爱措施,真正让农民工兄弟在项目上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2个小时后,沈强同工友们结束了观影,“这个影院真不赖,大屏幕,立体音,一点都不比电影院差,还方便我们观看,以后再也不用花钱去电影院了。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影片呢?”沈强一脸期待地想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